早已步入中年期的我因為白髮蒼蒼,整個人看起來無神憔悴,再加上掉髮量越來越多,我內心感到無比自卑!偷偷上網找簡單高效的烏髮生髮方法被女兒逮到,她說現代醫美黑店很多,讓我不要輕易上當,所以替我找了2家信得過的醫美品牌,說是香港數一數二的存在,接下來就為大家分享我一個年過半百的女子在烏髮軒 NCS HAIR 和 New Beauty 體驗的醫美療程,體驗感都蠻不錯的喔!

 

先來分享的是第一家 -  烏髮軒NCS HAIR 白髮變黑髮療程,當時會選這款療程是因為怕了以前常用的染髮劑,裏面的有害化學物質不僅讓我的髮質變得脆弱難打理,還不斷增加我的掉髮量!所以女兒為我挑選了這家聲稱純天然自然療法 + 獨特中醫配方,再結合營養學所調製出的溫和低刺激性療程,我本身就蠻喜歡中醫療法的,所以嘗試了這家。一開始的染髮效果真的蠻好的,不過白髮一下又都回來了,在這家中心的唯一好處便是髮質變好了一些,沒有那麼容易斷落了,不過白髮和禿頂問題仍然堪憂,只能在短期內看到效果,那樣的成果並無法持久。而我也因為更嚮往高效且能長久維持的療效而有了放棄這家中心的想法。

 

後來一次陰差陽錯的契機下碰巧路過New Beauty的分行,看在顧問小姐很熱情的情況下我到了店面詢問詳情,她們給我推薦的是「F8生髮療程」的服務,而女兒也在看到這家是大明星代言後對此提升了不少信心,我一向來不管什麼明星效應,能有效生髮烏髮才是王道!顧問接著介紹這款療程的原理,用的是什麼醫療級軟激光,據說可以激活毛囊細胞,延長頭髮生長週期的同時改善頭皮環境,怕我聽不懂這些科技還給我簡化,簡而言之就是可以增加髮量,也能確保新生的髮絲是堅韌烏黑的,聽起來不錯!價位也很合理,因為一個配套總共10次療程,只需$2,888便可買到,還送我一次免費體驗呢!難得有免費的東西我當然Give it a try!辦理好預約手續後便在這新的地方展開了新的醫美體驗!

 

免費體驗的那一天,我以平常心到訪店面,也做了一些心理準備告訴自己很可能沒辦法一次見效或是年輕人所說的“踩雷”,但好在整個過程的體驗感還不賴!醫師先給我做了頭皮分析,給予一些生活建議後也先在我的肌膚上測試激光能量強度,確認一切安全後才正式開始F8生髮療程!雖然上一家體驗感也OK,但這家更舒適是因為醫師手法專業,沒有中藥的味道,結束後醫師還耐心地給我分析前後對比,毛囊密度的確高了很多,不過更讓我驚喜的是接下來一週的變化,因為白髮肉眼可見地消失,頭頂也開始長出細碎的新髮,髮縫開始密合了!這樣的療效讓我心動不已,想了想價錢也不貴,就直接買下了配套,也在享有所有療程後成功解決了我所有因髮質和脫髮問題所引起的焦慮!身邊一些嘴甜的年輕人還會說我回春了呢!因為自己喜歡文字和分享,所以把成功的醫美經歷分享給大家,希望我的微薄力量能幫到你們,在選擇適合自身體質的醫美療程也可以多一些參考!

0

免費體驗 Perfect Hair F8生髮療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 Mei 的頭像
    Pei Mei

    Selina的部落格

    P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